(1) 福音 (11:25AM-12:30PM)  實體教室:B10   Teams教室:每主日上午11:25am請點擊此處登入

『「死亡」看法的探討』(講員:邱爾文弟兄)

當人們感到人生無常和有限、就會開始對人生的未知進行探討與研究、尤其是思考死亡的意義。在我們面對「死亡」的課題時、各種宗教給人對死亡有不同的答案,最常聽到的一種說法就是「人死如燈滅」。但有誰能證明這句話是真的呢?本週福音班將根據聖經、探討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給我們的啟示,進一步談談基督徒對死亡的看法、與尚未相信救贖的人有那些區別。主要分享的內容包括 「死亡真的可怕嗎?」、「使徒保羅為什麼能將死亡說成是好得無比?」、以及「聖經啟示錄如何應許死人有福?」,請來聽福音。

 (2) 慕道    (實體教室:B0611:30AM-12:30PM)

『基要真理答疑』(教師: 黃江甯弟兄) -  歡迎對真理要進一步問答者參加。